要旨

本校依據教育局建立的香港教師專業階梯,促進教師專業成長及提昇教師專業地位,並以三個核心元素為基礎,包括教學專業能力、專業操守和價值觀、反思求進,以達致自我完善的精神。

計劃

本校為教師安排多元化的教師專業發展活動,共同探討校本課程發展,因應學生的學習需要,訂定學與教策略,拓寬學生視野。教師透過共同備課、同儕觀課、協作交流、實踐及反思,藉以進行教學研究,為教師提供專業交流及分享實踐經驗的平台。此外,教師參加教育局及大專院校的協作計劃,透過專家和學者的支援,強化個人專業知識和能力,提高教學質素。本校教師亦積極參與校內、外培訓活動,建立專業學習社群,提昇專業水平,並促進學校間的協作及專業交流。

「生命教育的實踐」分享會
Drama in Teaching
Microbit工作坊
QSIP跨範疇分級備課
QSIP跨範疇學習工作坊
QTN 以探究為本的應用設計以達致綜合型STEM教育
台灣生命教育教師考察團
QSIP跨範疇分級備課
教師團隊建立
如何實踐基督教教育
 地址: 新界粉嶺聯和墟和睦路2號
 電話: 26702257
 傳真: 26685357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